魔鬼不會告訴你地獄他很熟 - 他只是要確保引導你到那裡。

 

WV利用現代年輕人的美夢"旅遊"來傳銷經營"自己的錢財"

 

WV利用現代老年人的噩夢"生死"以重生的方式來經營"宗教"

 

真是高招!

 

 

爲大家介紹一下 WV旅遊直銷

 

 

WV傳銷的本質模式,在於如何依賴你下線的供養,來確保你的成功。 

 

 

老實說是出賣靈魂與朋友的工作,讓自己以友情壓力 要求朋友成為你的下線, 目的導向是當你的驢子幫你支付旅行的減免團費與獲取佣金,

 

並叫他們隨從你們腳步與模式 ,努力找屬於他們的驢子,使你更為成功。 

 

 

第一階段 1/4 (靠別人繳會員月費 讓你不用繳月費 ) 第二階段 1/6  (到了可以扣抵你個人團費的資格 )

 

第三階段 1/30  ( 可以開始領取獎金

 

 

在很大程度上,熱衷WV或信仰的人刻意或無知的濫用利用友誼,為自己獲取的佣金與免團費和一些不深識的朋友(下線)在一起裝熟玩樂,

為了你獲得個人的好處,這是非常自私的出賣自己道德靈魂的直銷模式。

 

可以自己去google 關鍵字 world ventures bilk 即便在國外都是聲名狼藉

 

 

台灣WV 多次被觀光局跟公平會警告與裁罰   不得以 直銷模式 銷售旅遊形成產品,

 

 

WV的蒼蠅 通常會告訴你 , (2016/10/20至) WV在台灣是合法的有營登的!!  

 

 

可是他們卻常常為了自己的目標 , 你當他的驢子幫你支付旅行的減免團費與獲取佣金 , 說了一口充滿理想 正面與陽光的好話  ,刻意隱瞞你! 或是在關鍵處不惜為自私欺騙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WV  名稱環宇全球有限公司 統編  54657572  是不能從任何旅遊業相關業務 

因為台灣法律 有明訂 傳直銷不得從事旅遊業相關活動。

 

 

 

(2016/10/20為至) 台灣WV開始 以所謂在地生活為號招 ,吸引人繳費用參加台灣本地活動

 

根本的原因是,  即然目前在台灣WV賣旅遊行程是非法的,就掛羊頭名目 稱是所謂的活動 

 

 

私下其他上線會員 再遊說人   叫大家從台灣WV 轉入香港WV的會員  就可以購買國際旅遊行程。

 

 

 

台灣WV  附屬的 蘿維亞旅行社有限公司 至2016/10/20為至 也因被多次裁罰而停業

 

 

WV是個會究由自取的宗教信仰,害你不斷跟身邊真正的朋友親人疏離

 

 

 

你只要一年後 不要合理化自己的無知  看看你的存摺  再看看你有多少親朋好友 

 

因為你曾經的推銷,不肯在聽你關於WV的任何事 因而跟你疏離。

 

 

 

問問你自己 是不是因為做這種 買空賣空 友情 親情 的工作,變的價值觀 只有極端自我意識感受 (也就是自私到頂點了拉)

 

 

 

於是害怕不能接受 承認自己當初的無知被大家所知曉,卻又想著麼跳船。

 

這就是99.5% 絕大部分WV會員口中,所謂的成長!!!!!

 

 

 

 

於是開始對認識的人 扯慌  自己考WV賺不少 , 過得比以前好 

,

只為了支撐自己的面子與幽暗面,眼神中卻充滿漂移與不安。

 

 

 

 

說WV是個糖果包裝的魔鬼事業 一點也不為過~~

 

 

再說一次  可以自己去google 關鍵字 world ventures bilk  現在網頁翻譯都很方便!! 

 

WV即便在美國 新加坡 世界各地  都是相當聲名狼藉,又非常不道德的直銷事業!!

marin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